千陨

第一章 1.前言:自我介绍

大家好,我叫夜羽,海军本部中将一名,嘛,就是这样。

现在我所在地就是海军本部,现海军元帅是空哦,大将两名,佛之战国,黑腕泽法,外加一名死赖在中将位子上不走的铁拳卡普构成海军最强战力。

不过呐,最近出了点事儿,泽法家的媳妇儿带着他儿子外出遇到海贼,差点儿身亡,幸好被人救了(我才不说那人是我找的呢,啍,泽法你不许再抢我吃的了),然后泽法被我忽悠去训练新兵了,成了总教官 (唔,我就是故意的😜),然后我就被空元帅丢了一堆的文件和任务😔。

呐,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哟,我来自地球,中国,啊忘了。至于我是怎么过来的,唔,记不清了,就记得很久以前接触过一部动漫,叫海贼王,嗯,就是我现在所在的世界,本来就只看了一部分,又这么多年了,忘了好多的说……不过幸好我记得有关泽法的两件事,一是家人被杀,二是学生被杀,还丢了条胳膊,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就帮你一把吧,不过你还是去当泽法老师的好,不然影响会很大的说。

嗯,闲话到此为止,明天就与你们说说海军本部的二三事儿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