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陨

番外:记一次醉酒事件

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在做什么?

啊,我是夜羽,我正在……操,为什么我会在水里泡着?谁干的好事?我是能力者不知道吗?咦?这地儿怎么这么眼熟?

嘶,头疼,对了,这是我家,我还在总部,没有危险,那发生了什么?恶作剧吗?

门开了,唔,是我家副官艾文。“长官,您醒了?”“艾文,发生了什么?”我的声音哑的成功的吓到了自己…

“长官,您喝醉了,然后……”艾文的表情很奇怪啊,为什么不继续说?“然后怎么了?”然后你就变成了兽形白虎,在马琳焚多四处晃荡,你说你不会喝酒,还一个人喝,也不找人陪着,掉海里怎么办?”泽法靠在门框上满是无奈的说道。我往外看了下,艾文战国啊鹤都一脸我有很多话想说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难以言表的神情,卡普还是那样没心没肺的笑着,好想把他弄出去啊。

“所以呢,我发酒疯伤到人了?”“不是,没伤到人,反而和镇上的人玩的很欢,孩子们都很喜欢你。元帅知道后就让我和战国他们来找你,但是你当是喝醉了,不知为何看到我们就跑,然后我们就在后面追,就这样你追我跑的,在马琳焚多四处乱窜,最后还是你不小心跌水里才结束,但是你不肯跟我们走,对了你掉水里时元帅也到了,然后你泼了我们一脸一身的水,而且,咳咳,你…”“好了,别说了泽法,我想起来了,你们先出去吧,我想静静,别问我静静是谁”我捂着脸有气无力的说道,“好,我们先出去了这儿有衣服还有一些食物和水”说完泽法就招呼着人出去了,“哈哈哈,羽,别纠结了,你那样很可爱的,你”“砰”“砰”“砰”卡普还没说完就挨了三拳,然后被拖走了。

啊啊啊…好丢人啊我都干了些什么?果然酒这东西碰不得吗?呜,这次肯定闹得人尽皆知了,想我堂堂白虎竟然干出这种事,而且我还泼了元帅一身水,不仅如此,我还…我还像个孩子似的撒娇耍赖,撒泼打滚,最后还是被元帅用吃的把我哄了出来,啊啊啊…我什么时候成吃货了?不对,我怎么这么好哄?也不对,元帅不会扣我工资吧?

我把自己埋水里降着温,不对这水还是温的,算了还是起来吧,换身衣服,去给人家道歉去,泽法他们还好,希望元帅不要为难我吧。

ps:夜羽请大家吃了一顿饭,元帅没为难夜羽,但是想让再撒一次娇,吓的正在喝饮料的夜羽把饮料直接喷了出来,然后泽法他们起哄,一起灌夜羽酒,成功达成所愿,然后被夜羽追杀了一周,至此本事件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