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陨

第四章 4.正文(3)

经过了一顿热闹的午餐(好吧,只要有卡普在就没有不热闹的时候),比如卡普去拿战国碗里的肉,战国一边骂着,一边往卡普碗里夹些蔬菜,卡普这货光吃肉也不怕身体受不住啊,只能说D之一族大概也许都有一个神奇的胃?

问:开会时打瞌睡怎么破?

下午元帅突然召集部分人开会,但是我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都没休息好,而会议又是枯燥无味的,还是在我吃饱喝足后准备午睡一会儿的时候开会的,我宁愿出去出任务的说,也比在这会议室枯坐着听元帅说着有安眠作用的长篇大论要好啊(参考大家上学期间)。

会议开始时还好,还能听清元帅所说并想些有的没的,但是没过一会儿,就撑不住了,我用手扶着额头,开始与睡魔做斗争。这要是在战场,估计早死了不知道多少回了,但这里不是,大概是我觉得这里有着可靠的战友,有事他们会帮我的,而且元帅人也不错,至少不会像对卡普那样对我的说,我可比卡普让人省心多了啊,于是我成功的会周公去了…

“夜羽,夜羽醒醒,开完会了” 不知过了多久,有人推了推我,轻声说道。“唔…”好难受,有点头疼,当我睁开眼,过了几秒回神后,发现会议室里的人已经开始离场了,而战国啊鹤他们在我旁边,卡普难得的安静了,“貌似每次在开会时睡着,都能安然睡到最后啊”我不着边际的想到。

我揉了揉头,看向元帅,此时会议室只剩下我们了。元帅看着我,张了张嘴,想说点什么,最终却又什么都没说,只叹了口气,神情有些无奈。我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我看了看我那鬼画符似的会议笔记后面那工整的字迹,“啊鹤,谢了”刚睡醒的我声音还有点沙哑,然后我带着东西和他们一起出去了,顺带着往嘴里塞了颗糖。

我刚刚一脚踏出会议室的门,元帅开口了“夜羽,那件事已经过去了,他们都不曾怪过你,我们也是,我们大家都很担心,你应该知道的,战国他们的心意与行动,你可是夜羽啊,是海军本部的一大支柱啊,你该走出来了啊,你并不是一个人,不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啊,那不是你的错,你做的够好了,不要忘了,你还有战国他们那些一同在战火中闯过的有着过命交情的人啊,只要你肯说,他们都会帮你的,还有卡普,他的那些烂滩子,战国一个人可搞不定,还有你部下的那些小年轻你就放的下心让他们自己去闯?夜羽,我给你放几天假,你好好休息一下,海军需要你,我们也需要你,去吧。”

元帅的声音很是低沉,我恍恍惚惚的往办公室走去,一路上的海军士兵向我问好,我木然的向他们点头示意,战国他们担心的看着我,围在我身旁,将我护在中间。

我知道的啊,我都知道的,元帅给我增加工作量,不是因为少了一个大将,泽法去新兵营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家人,啊鹤天天来找我喝茶不是因为她很闲,战国天天带着卡普来叫我准时吃饭,不是因为他们真的想去,卡普天天下班来我家蹭吃蹭喝的,还赖在我家不走,不是因为他说的战国不要他了,把他赶出来了……

元帅给我增加工作量,只是为了让我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,泽法去新兵营是因为我曾喝醉了,拉着他说了许多我清醒时不会说的(在我有生以来,很少喝酒,我不喜欢酒味,而且我是那种喝度数很低的没有什么酒味的果酒都能醉的人,所以我基本不碰酒),啊鹤其实很忙的,战国也是,还有卡普也是有着自己的房子的……

我用右手摸了摸左手手腕,上面横着三道疤(这是在某次任务时留下的,伤到了神经,左手自那以后就一直发着麻,而且也没有以前那么好用了,战斗时也不敢用,还好对实力影响不大,毕竟只是左手,而不是左臂),他们只是担心,担心我会做出过激的事来,我知道的啊,我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年轻了,不会再那样任性了啊。

我一路想着这些有的没的,就到了办公室,我走到了里间,这里有张床,我有时会午睡,偶尔晚上也会在这里歇,被子什么的都准备好了,我脱了衣服鞋子就上了床,战国他们都出去了,我闭上了眼,准备睡觉。我突然觉得,有着战国他们那些战友真好,为了他们我也该振作起来了啊,而且我还有那些部下们,没有我他们会被欺负的,嗯呐,好好睡一觉,然后努力工作,谢了,大家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